Chevron Left
Back to 编剧:像导演一样编剧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编剧:像导演一样编剧 by Fudan University

4.8
stars
44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电影编剧不同于文学创作,它意味着要以影像化、动作化的方式赋予故事生命,在这个意义上,编剧不仅是导演,而且还是那个灵动的新世界的创造者。这个世界中的每一个人物命运,每一个起承转合,都表达着创作者对于人性的判断和立场。本课程将通过丰富的案例和针对性的练习,阐述电影编剧的基本步骤、基础知识和内在规律。...
Filter by:

1 - 14 of 14 Reviews for 编剧:像导演一样编剧

By 莱卡爱西

May 25, 2016

对于编剧的实际操作很有帮助,我模糊地认识到编剧并不是没有完整的理论体系就能轻松胜任的技能,才会在网上搜索指导的课程,期待发现一些东西,很幸运能够碰到印证了我的想法并且教了我很多的“编剧:像导演一样编剧”,感谢偶尔看到的一篇文章指出了这一点,否则可能我现在还在迷惑,却不知道挫败感是正常的,因为我需要学习我不了解的有用的东西,看和欣赏是一回事,作为创造得人却需要学会创造它们的能力,能够意识到这一点真是太好了——当我觉得编剧是容易像吃饭喝水一样,世界才刚原谅我的幼稚,我发现自己之前在逞强,所以现在心态有了一些变化,在编剧的道路会行走多远?不知道,我要听课喽

By nick l

Aug 6, 2023

內涵相當多的作品作為案例,能更加理解教授想表達的內容,並且作業也相當有挑戰性。

By 尹璐

Jul 14, 2016

老师讲的真好。深入浅出,一点一点的带你走入编剧的世界,有学完了就想开写的冲动。

By ShawnHu

Oct 17, 2017

不错,课程内容简洁明了,很实在,循序渐进的学习方式也较容易掌握。

By 蔡柏惟

Jun 30, 2023

老師對於戲劇的剖析十分獨道,作業也非常具有創意發展的空間!

By 王舒

Oct 23, 2017

非常实用,在电影编剧方便提供了清晰可靠的逻辑思考依据。

By 陳禹茜

Sep 21, 2017

獲得很多啟發,感謝老師們的傾囊相授!

By 杨柯

Oct 23, 2017

非常好的课程,非常值得学习!

By Yee C Z C

May 31, 2017

Great Course

By Chunrong C

Jun 29, 2016

简明扼要,受益匪浅。

By Feng T

Sep 14, 2016

非常有收获

By lily.K

May 29, 2016

非常好!

By Wenjun C

Jul 30, 2017

颇受益。唯一是作业的题材个人认为可以选更好的。或者允许学生自己定。

By YuChen M

Oct 20, 2016

评分标准不客观,级距差别太大,有不敢给满分的同学

就会有不敢给低分的同学,只有六个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还只有四个等地,最重要只有一个人评分过与不过

这样的数据出来,怎么会正确